羽衣甘蓝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转载的直接拉黑!!!

【这是一个不靠谱的嘉年华repo】

感觉我的智商被茶茶从头到尾黑了一遍ˊ_>ˋ
其实最合适C组的活动应该是:全员拿出手机,即兴200字以上的肉梗x1、结婚梗x1、度假梗x1、同居梗x1……等等(
然后等结束时就多了一本无料了(

蜂蜜柚子茶:

1、
有点不懂,为什么这次大家又要我写repo。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有一句真心话要跟参加嘉年华的姑娘们说,于是屈服了。

2、
看过制作手记的人也许意识到了,嘉年华的staff们智商十分堪忧。
这一点在嘉年华现场中完完全全地得到了证明。
有某个魔都人民,非常自告奋勇地带领其他人从CP走到会场现场,然后——迷路了1个小时。
这个人就是布丁青团 @是鱼缸不是蒸笼 。(是的,外地的肚肚 @蘑菇没有盖 你被骗了,你被魔都人带的在魔都迷了路!)
还有另外一个魔都人民,在楼下绕圈很久也找不到路,最终足足迟到了二十分钟。
这个人就是犄角 @我头上有犄角♪ 。(我就不说你当天三次路过无限制摊位可怜地要求有人带你到现场的囧事了!)

这帮人为了找场馆,足足走了上万步,最后双双变成瘸腿,一时间我都不知该同情她们还是嘲笑她们。
……还是尽情嘲笑吧。
哈哈哈哈哈!

3、
整个上午,会场都在紧张地筹备。
筹备的重头戏有两个,一是打气球,二还是打气球。
现场气球有两种,一种是会飘在天花板的氦气球,还有一种是黏在各处的装饰气球。
淘宝竟然连氦气罐都有的卖,真是马云爸爸无所不能。
我拿了一个气球在手上。
沉默。沉默。沉默。
一分钟后哭着打开淘宝去问卖家,掌柜这个气球怎么充啊完全找不到气嘴啊!
五分钟以后,我开始在网上研究充气球视频。
缓冲。缓冲。缓冲。
就在绝望地想不知道把气球贴墙上有没有装饰效果的时候,伟大的狐虎 @狐虎 发现了怎么拆开气球的气嘴!
——动手能力的距离,一定就是画手和文手的差别(喂


4、
按说明书打开氦气罐充气,第一个气球成功出炉,小夏 @低调的喝茶 给它拴好,贴上贴纸。
它在大家激动的目光中飘了起来,然后……慢慢落到了地上。
“是气充太少了吧?”
“应该是,贴纸重量不轻呢。”
“那下一个充多一点。”
“好,我来试试。”
于是第二个气球使劲儿充用力充……砰!爆掉了。
没多会儿,工作人员满脸紧张地跑进来,我们只好再三解释这是氦气不是氢气,不会引起爆炸,刚刚只是一时失手……如此如此之后,她才狐疑地离开。

一而再再而三,失败了两次以后,我终于成功地充起了人生首个可以飘在天上的气球——此处应有掌声!!!
很快,我越来越熟练,以至于小夏一个人绑气球贴贴纸已经跟不上,白晚也加入了进来。
感谢嘉年华给我学习新技能的机会,以后如果失业,我可以改行去公园卖气球啦!(出息)




5、
我们在打气球,狐虎和猫饼 @千千夜 同样在打气球,装饰用的气球不必飞,她们用的是一个手动打气筒。
狐虎刚刚拿起打气筒试着搞了一下,它就直接脱开,变成了两截。
现场一片沉默。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买三个气球卖家就愿意免费送打气筒了。

这边充好了二十个气球,那边才辛辛苦苦地把ZZK和YX两个字以及一颗红心弄好。
然后……然后就出现了灵异事件。
无论怎么用双面胶粘,那颗红心都会从上头掉下来。
所以早一些进场的人可能会注意到,不断有staff冲过去把它捡起来粘上去,不断地它又掉下来。

最后的解决办法是……我们换了一颗心。
它安安稳稳地呆在了周泽楷和叶修的中间,异常坚定。

6、
现场筹备的人数并不算很多,因为还有更多人在运东西。
头一天把合志跟洛阳王这些本子带到现场,已经动用了三个行李箱,可是还有一些本子第二天才寄到,尤其是阿宝太太的几十把特典伞。
当天阴云密布,地铁保安看大家搬伞时的眼神,充满了看小商贩一般的警惕。




7、
作为负责采购的人,嘉年华前几天我简直陷入了焦虑症。
每天要敲各个卖家N次以确定发货。就在前一天晚上,还发现艾漫的梅子根本是未出库状态,只好冲过去狂骚扰客服。
“发个当天到的顺丰吧,多少钱都出,算我求你啦掌柜!快看看我真诚的眼睛!”(并没有。)
至于在酒店收快递的雀雀 @雀行十里 更是直接成为了黑户,酒店三番两次打电话警告:“你们东西太多了,我们仓库都放不下了,不许再送快递过来!”
一开始大家没有当真,直到我们入住酒店后去拖东西。
结果……运货板车整整拖了三车。
真的有很多啊对不起酒店我们错怪你了 QAQ




8、
来说说这个耳朵的问题。
看过嘉年华制作手记的人大概知道,本来……拖稿的人……是要……穿女仆装的。
可就算没有偶像包袱,也要为了市容市貌着想,我们觉得不能这么丧病。
于是在主催开恩下,女仆装变成了各种耳朵。那个最后交稿的郁州 @郁州  ,还有挂猫铃铛的特别待遇,看在开始填坑的份上,就放了她一马。某人,记得这份大恩大德,好好完本哟——我用名誉保证了《孤山》一定会完坑,所以如果你又坑了……我只好也弃坑逃跑啦!(喂



9、
有些人很有用,比如给现场带了好多周边带了音箱还带了小拖车(我要给小拖车点上120个赞)的小夏。
也有些人很没用,比如直到开场前10分钟,还在可怜巴巴地说“这个流程好复杂,我都不懂啊”的郁州。
不过没关系,有用的人可以出力,没用的人可以刷脸。

10、
帮助大家现场对上号:
迎宾的是staff的萝莉二人组,CD @CD有点短 和凉希 @kisafu 
A组擂主:蜂蜜柚子茶、凉希
B组擂主:雀行十里、布丁青团(你们错过了多少签绘!)
C组擂主:阿虫 @阿虫 、Greens @羽衣甘蓝 
D组擂主:狐虎、青白
E组擂主:郁州、小夏的茶馆
C组轮回侧:宴 @奉旨摸鱼 、有猫饼
C组兴欣侧:犄角、白晚
还有本来票都买好了但是不能来,办公室组织活动不能来,和人调休不能来的若干若干人等……都不来出工出力还逼着我写repo,有没有良心啊你们!


@小白糖  @Drogheda  @小乐清水子  @lesleyye  @中华一包四十  @銀葉亭  @嗷嗷嗷  @阿转 
@白键 @并无实体的城   @秋之一叶   @四喜烤麸  


  @拉奇  @暴龍橋  @EDcoins   @琰寺  @深月  @Phenolphthalein

11、
活动现场有一些姑娘已经repo过了,讲真要操心的太多导致我现在完全细节模糊,只记得我们组的出题环节,兴欣侧出了一个很无耻很兴欣的题目,套圈活动只中了一个,捞乒乓球活动也只捞出来一个(盛大的拖后腿活动,两位参赛者势均力敌,非常值得纪念!)   而本该坐在一起安静聊天的后段,记忆只有赶集一样热闹的现场和……签名、签名、签名……卖队友。
一定是被某些人的傻气影响了,我才当场签名给咸鱼卡片,如果没有那个卡片就不会暴露了呜呜呜,到底是谁干的快站出来让我抽打一下。
当然,为分散压力,之后我把所有人的身份都爆掉了,甚至拉着Greens的手大喊一声Greens在这里~~
贫道死了,道友也不能活着,嘿嘿 (。・`ω´・) 




12、
现场最大的失误,莫过于算错了场地时间。
本以为可以让大家开开心心地谈天说地,结果不得不提前半小时散场,仔细想想好像除去做游戏、合影、买本、签名……没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同好们交流,非常遗憾。

在开场有一个环节,大家相互介绍自己,为什么入坑,因为个人作为擂主的失误,A组这个环节没有进行到位。
所以重新来过。
蜂蜜柚子茶。12年原作轮回卖技能点入坑。最喜欢的周叶同人是《秘密》。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大家。

……
啊,等等,我差点忘记那句一定要说的真心话!
——大家为什么不把现场的周叶梅子带走也不肯吃蛋糕和牛肉干啊啊啊,都是我吐血推荐嘉年华买的,感受一下被丢下的食物们还有推荐者破碎的自尊心(喂)的怨念!QAQ





P.S.1


抽签拿了秘密的那个欧皇朋友,记得站出来让群众殴打一下。


P.S.2


照片不是我拍的……没有更多照片的锅我不能背!


P.S.3

在别人提醒下,想起还有一个梗。
现场是分为10组兴欣和轮回两边阵营,5V5捉对PK,在所有游戏结束后,有一个记分环节,决定哪一个阵营胜利。
A组平分。
B组轮回胜一分。
D组平分。
E组平分。
C组……喂,那个都是staff的C组你们快点好不好!之后分数送上来,大家都震惊了,C组兴欣7比1大胜轮回!这简直是在第十赛季开幕战以后最大的反击(泥垢
分数一出,全场哗然。
C组轮回你们行不行啊,赢得阵营可以多拿一个徽章你们知不知道啊!(不过……其实……看一下C组的轮回侧staff阵容,早已揭示了一切……)
在众人的声讨中,C组的擂主们突然提出,等一等,刚刚算错了。
啊喂那个Greens大大,你明明是个理科学霸,加法算数也能错!
开始动用(并不需要的)学霸力之后,C组又火速重新计算了分数,然后——C组兴欣小胜一分,最终结果双方阵营打平,都有奖励。

必须说,那一刻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动,简直以为自己身处大型相亲节目现场,两边姑娘们做对手这么心有灵犀,还等什么,快点牵上去结婚吧XD

评论(7)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