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蓝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转载的直接拉黑!!!

[周叶](ABO)RARE(26)

十二月的狮城,夜里气温比白天低上不少,户外的西风拂在脸上凉意沁人,喝得八分醉的叶修被这凉风一吹,觉得精神了不少,他靠在周泽楷肩上,揉了揉额头抱怨道:“脑袋里像有一群大象在跳舞,晕得不行……”

周泽楷看他走得一脚深一脚浅,好像踩着的不是水泥地板,而是一地棉花似的,估摸了一下从sky way到酒店的距离,再怎么近也不敢指望他们能靠用走的回去了,当即到路口招了一辆出租,把喝高了的前辈塞进去,自己坐到他旁边,然后报了酒店名字。

司机见惯了喝醉了挪不动道的客人,也不嫌弃行程太短,一脚踩下油门,拐了两个弯,两分钟就把他们送到了目的地。

下了车,周泽楷见叶修走得踉跄,干脆把人背起来,进电梯上了楼,连拖带抱弄进了房间。

客房白天收拾过,洗浴用品都换成全新的,床铺也整理过,丝绵被套平整得连一条褶皱都没有。周泽楷把人扶到床边,手臂一松劲,叶修就像抽了骨头一般,往床上一扑,大字型趴在了被子上,连哼都没哼一声。

“前辈?”周泽楷连忙俯下身,扶着叶修肩膀,想把人翻过来。

叶修脖子没力气,人又晕沉得厉害,脑袋耷拉在周泽楷的手臂上,就着青年的力道翻了个身,脸颊被酒气烧得红彤彤的,有气无力地半睁开眼,“……没事儿,有点困,让我睡一觉就好了。”

“洗澡?”

周泽楷看着叶修折腾得皱巴巴的衬衣,还有额角鼻尖挂着的汗珠,觉得放他就这么睡过去,肯定不会舒服。

“唔、唔……好……”

叶修含含糊糊地答应着,人却躺在软绵绵的丝被上,在凉爽的丝绸被面上蹭来蹭去,就是不肯起来。

看到前辈难得像个不肯起床的小孩耍赖皮的样子,周泽楷无语了一会儿,又觉得心里头又甜又暖,干脆去浴室先帮叶修放好洗澡水,等浴缸到了五分满的时候,才把上下眼皮已经粘在一起,睡得吹起小呼噜的叶修拽起来,艰难地送进了浴室里。

叶修醉酒又缺觉,走路一步三晃,眼睛一直都没完全睁开。但叶修酒品一向很好,喝高了以后不吵不闹,就只想倒头睡觉,好伺候得很。他虽然被酒精醺得神思朦胧,但意识还是清醒了,乖乖地抱着周泽楷塞给他的换洗的睡衣进了浴室,随手带上磨砂玻璃的浴室隔间门。

浴室里蒸汽缭绕,浴缸里蓄着大半缸水,龙头还开着,正哗哗地往外放着水。

叶修脱光了衣服,泡进热水里,舒服地叹了一口气。

水的温度很高,人浸在里面,全身肌肉筋骨都在热量和浮力的包围中舒展开来,血液冲上头顶,让原本就有些眩晕的叶修一时间视野一片黑蒙,舒服得让他忍不住发出长长的叹息。叶修躺在浴缸里,头枕着周泽楷特地垫在浴缸边上的干净毛巾上,闭上眼睛,享受着暖流涌动,浸泡冲刷皮肤的愉悦感,眼睛慢慢地阖上,昏昏沉沉地就眯了过去。

也不知到底睡了多久,反正在叶修自己的感觉中,不过就是他一个闭眼睁眼的时间,他被水流溢出浴缸的哗哗声和身上不同寻常的热度从甜梦乡里拽了出来。

意识回归,大脑先于视觉信息,首先接触到的,是一股浓烈到犹如凝固般的牛奶巧克力的味道。浓郁黏稠的甜香,在水雾弥漫的浴室里,像煮开的一大锅可可浆,咕噜咕噜的翻滚着,气泡膨胀到极限,然后炸裂,糖浆迸溅,灼烧理智。

“卧槽……”

叶修挣扎着从水里坐起身,关掉还在放着热水的龙头,又艰难地从浴缸里爬起来,捞了一条干毛巾,裹住水淋淋湿哒哒的身体,背靠在粘满水珠的瓷砖上,痛苦地喘着气。

“居然……在这种时候发情了……”

 

虽然次数很少,但叶修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对酒精成分特别敏感。

因为基因变异而成为男性中极为罕见的Omega,叶修出生以后,一直和孪生弟弟一样,作为普通的Beta生活到十六岁,直到青春期经历第一次发情,才终于了解到自己真实的性别分型。

从那以后,性格早慧的叶修,一直十分注意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变化。

现今皮下埋入长效抑制剂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而且普遍,种在手碗内侧皮下的一片薄薄的硅胶囊,基本能够抑制日常信息素的过分分泌,保持正常的生理状态。

叶修这些年来的信息素曲线一直十分稳定,几乎没有遇到过毫无准备之下发情的尴尬情况——唯二的两次例外是在兴欣给周泽楷他们开的迎新会后,以及,这一次。

而这两次的共通点,就是,他都喝了酒。

不过叶修现在也没心情去琢磨这些事情了——他的发情期虽然少,但每次都来得迅猛澎湃,从身体深处蒸腾而起的渴望,像烧红的炭火,灼得他浑身发疼,连呼出的气体都带着浓浓的甜香,炙热滚烫。

他光着脚踩在浴室的瓷砖上。浴缸里的水淌了满地,踩上去滑溜溜的,叶修大腿发颤,浴巾裹住的器物迅速胀大,站得笔直,几乎贴在了他的小肚子上,还不住地淌着水。

叶修一步一步艰难地挨到浴室门边,隔着一层玻璃门,叫了周泽楷的名字:“小周……来帮帮忙……”

他的嗓子眼干得要快冒烟,声音沙哑,调子拖得很长,句末还带着清晰的颤音,像根小尾巴似的勾得人心头发痒。

“前辈?”周泽楷听到叶修叫他,语调还显得这么不同寻常,连忙跑到门边,出声回应道。

“小周,”叶修咬着下唇,牙齿把唇瓣蹂躏得湿润红肿,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自镇定心神:“麻烦你帮我去取一支抑制剂过来,谢谢……”


----------TBC-----------


是的,大家没猜错,就是“那个”药~(*´∇`*)

评论(18)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