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蓝

不要转载不要转载!!转载的直接拉黑!!!

我就是叶神粉,不服滚蛋!

真不想再纠结这事的,实在太烦了!

最后郑重声明一次,我首先是个虫爹粉,再来是《全职高手》书粉,最重要的一点,我是叶神粉!

虽然我这个LOF是开了没多久,但我从《近战》时起就在起点订阅虫爹的文,《全职》是从一开始就全订阅到完结的。

而且我有四个起点号,通通全订阅了《全职》,打赏也到了很大的金额,小号就算了,我把大号截图放出来:


第一个号,全站粉丝值排名20+位



第二个号,全站粉丝值排名80+位


来掐我粉籍的麻烦先上个订阅号和粉丝值截图,谢谢合作。


再来就是实体书:



最后当年的官方荣耀角色人气投票,虽然时间久远了一点,票根我早不知道搁哪里了,但当年我发过WB,把WB的图放在这了:


一共投了13票,和亲友们一起投的叶修,是不算很多,但反正绝对不少。


还有许多官方周边一时半会懒得翻箱倒柜摆阵拍照了,我觉得上面那些已经足够说明问题。

最后,叶修就是这么好,哪里都好,作者盖章的好,黑子不服的烦请自挂东南枝。

以上。

评论(142)

热度(15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